2008-11-18 23:24:14 Mild seven 

你是好心腸-- XD 

 

 

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了   

我沒有什麼資格再說離開 ... 

我知道我的藉口很多

口是心非是我的通病

你太在意 我越得意忘形

傷害你傷的太重 我要做好幾百件善事才能彌補

  

天氣冷了 有你的身旁我才感受得到溫暖

這種幸福好像回到了當初

是那好幾夜的心動 你知道我會想起嗎 ?

你知道我也會懷念嗎 ?

你覺得那溫柔的我 我也想繼續給你 ...這輩子不夠 還有下輩子

你開心的笑.. 總覺得不常見了

原來 是我給你的快樂 ..太少了

 

 

冰冷的手心有你握著我

彎曲的身體有你抱著我

你比棉被還溫暖呢!!!

 

我會收斂好自己的壞脾氣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