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2:27:53 Mild seven 

FOr_______yOu








我有沒有那權利綁住你, 
 你有沒有那需要我的時刻 [?




新小*你難得想找我到那去 
遺憾的是我那天開學
沒遺忘老是找你陪我去玩盪鞦韆.
談話從國小到國中這段
說不膩說不煩更是說不完-----





堅持.盼望.有那麼一天
能夠證明我倆沒變卦

 心的位置還是(你)最重要




最過不久*一年一度
 你和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近來你苦了不少-我看了很多




始終相信`
你的辛苦總有一天會值得

好想好想告訴你
你最勇敢你最堅持你最好你最美你最棒
只是話到嘴邊
怕肉麻的fu又吞住了讚美





曾經說過的同居夢-
我盼望好好存錢
有天就算我們不同工作不同學校
也無妨~








你的夢是什麼 ...?
  有沒有我存在的角落 !?


 你是娘子我是老爹
  你是超人我是助手
 你是向日葵我是蒲公英
  

  如果有天___變成異性
   我會追妳我會愛妳
  


那是珍貴那是無私*
  我願意,不可能會丟下妳
 每當想念妳每當回憶起

     
 
    就走在你和我曾歡笑的街道上
   不遠.影子影像都還在



         你我心中。




 Mild seven  2008-09-15 11:35:37

你很可愛欸 + ="
我怎麼搶啊! 那只是一種強烈的譬喻
ok?! 呵呵  ^ˇ^
好好愛她好好疼她
讓他也懂得珍惜你*
就算我出國回不來
我看到也會開心的
  ㄛ呵呵><" 保佑我哈!!!!

小男~ 2008-09-13 09:26:23

俊肥,不要跟我搶老婆馬><...
我會怕怕耶
老婆是我的不可以搶唷!!
我真的很愛她~
我也會好好的照顧她的
我答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