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2:12:50 Mild seven 

廢話×啊啊啊!






  那張床,我總是睡不飽-
   還不習慣吧!

 生活模式換了,有種很悶的感覺-






   母親節很重要嗎 ?
    看到別人窩心的一家人去吃飯
   看到那代表母親的花朵
     
     特例沒有準備母親節禮物--
    沒有再親手準備一張手工卡片
      沒有抱抱她沒有親親她
    更沒有那句老掉牙的對不起,我愛妳
        
 
  今年,我沒有開口對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也不知道怎麼說 .......


     她還記得她是母親嗎?




   
 我 總是不滿足!
  ------總是這樣龜毛


     
   




 有人說我臉色很臭,
好像有人欠我錢的樣子

 
我擺臉色嗎 ?

 

   我搞不懂* 如果看不貫我
    何必多找些廢話來唐塞這莫名其妙的空檔
 
  大可直接說重點做你要做的事
   不用跟我禮貌,我也無所謂___
 一直以來_不是都無所謂嗎 ?

      


   你的長篇大道理,我心領
    你的眼神充滿了些什麼我都明白
  
   我可以繼續扮演一個小妹妹
    但是別來要求我一定要有好臉色_


      是誰先對我下評語
     我又何必拿真心去交換
        閒言閒語 






 謝謝你,站在大哥哥的角度
  來分析我的想法我的做人處事
 
但是我想…我並不需要一個
 自以為是的人叮嚀我的感情生活
…。








   一個晚上,我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一個不講話一個不去追問 ----
     從一通電話開始 。


    更不明白在空洞什麼 ..?
     我以為是我做錯了什麼
   第一次我一個人躺在床上
    任由睡蟲侵入,任由沒頭緒的入眠

  

  胡思亂想,還是根本懶得去管
   不懂你在悶什麼*我更悶 
  

     有些舉動讓我想冷淡_有些想法太忽然
    怕嚇到你 ------
 
  

   好煩好煩 .....
    為什麼我開始不適應
   為什麼我腦袋空白
     為什麼我想回家躲一躲 ?     





 明明沒事的啊!


上一篇:走下去_ _

下一篇:念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