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01:22 Mild seven 

私心*是離開






  你哭了,你像孩子一樣
   我不敢說[對不起]
 怕觸碰到你崩潰的邊緣 ﹍
 

   但心中卻有千萬句道歉--*
     說不出口





   我跟你說…
    別相信男人女人說的話
  是因為答應你不會離開
   我卻沒有十足把握 ...。




   這樣的諾言
   將來會不會變謊言_?


 


 你在耳朵旁輕聲道,
  你很愛我_你真的很愛我*
 聽到是滿足是溫暖
         但我給不起任何回應






  看著你心碎看著你落淚…
 試著抹掉你的痛,
 

    他會尊重我---你也曾說過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會讓我走



  


   但你的淚水
    我怕那一天之後*沒辦法在幫你擦掉傷悲
    他的愛,延續下去是我給他的承諾




 


結果
我會將自己封閉
在三人中消失

別再徘徊也不再傷害(你我他)----------







上一篇:(時間點)

下一篇:反反覆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