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50:36 Mild seven 

難熬。





為什麼自己總是做一些白目的事
   

 你生氣了...你第一次掛我電話...
  
   (對不起) 

我明知道這樣子你可能會生氣
也知道你可能會胡思亂想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蠢



         我寧願你罵我你跟我吵架
         也不想你就這樣一吭不響
     
    可是我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你 ...



       




我好想你,我真的很羨慕熊他們可以天天在一起
你知道我多想每天是在你的懷裡睡著
多想不用隔著電話就能聽到你的聲音
多想睜開眼睛第一眼就是你
好多好多的 多想........




今天沒有你的晚安, 好不習慣。


上一篇: 能不能 ?

下一篇: ㄡ` 頭很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