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51:10 Mild seven 

Ohoh !






可~~~~~~~~~~~~惡~~~~~~~~~~~~呀!

  最近是怎樣 雖事連連。
   瘀青很多耶*  媽的

>  口<




   今天上課又被老師攻擊
     機車。 就是睡眠不足黑眼圈怎樣喇 奇怪(!)



SOGO週年慶欸.... 
哇....
好多好想買噢....

唉,錢來也。

       

        
     阿姨說被撞的時候幹麼不打電話
  說得也是說得也是,誰叫我在緊張時候只能>>(用笑帶過一切)  






       不知道下巴的傷會不會留疤???
    噢〞NO! 我美麗的臉 .-----------  






         人生不能在無所謂
        隨便只會失去原則
           所以,我要努力
         讓自己想什麼就什麼
      不要在聽旁門左道喇喇喇 .....  







     ^^  累了,黑眼圈
        
      請妳離開我 我拜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