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31:02 Mild seven 

群* 我不是一夥的....







  也許有話要講吧!
   只是我真的-----無心在聽那些 
 

 是掙扎?是反駁?是不想被認定?



 



   在背後輿論紛紛的人們---
   何必又要再裝傻 [?


  大家一起拿出來講,不是比較輕鬆自在
    也真相大白 __







  
 愛情 …(妳)你們真的相信嗎_{?
  被騙被耍不夠多次嗎?


 要真相要水落石出,不就等於撕破臉 ?
   真真假假 想真又想隱瞞...................

  隱瞞又有心虛,累不累 ?”









  倦怠--*麻木
   你在背後怎麼想我 
 很重要嗎? ...



  而另一個妳
   妳又是怎麼看待她怎麼想妳的 ?


 一句話,告訴我
  想不想就好。





  不想妳就不會哭------
  不想妳就不會在意 .........


 那何必濫用我的快感來安撫我們之間的信任 {?}





   一句話簡單明瞭,
   我不會太投入
   可以支持也可以反對
 只想問妳_當初怎麼跟我說的 ?







    一而再`再而三
     妳不累____[?]
  這些事情聽到心都冷了,
    不是因為什麼543
   
   只是因為不想看妳再次無神空洞的眼神
      妳懂不懂 ?







  我跟她站在不同角度去和妳相處
   包庇再多再多,
 妳指責我一句…跟誰說了 [?]



  我了,我在誰眼中都是大喇叭!


   





而愛情搞混了我們的腳步
妳看不清
我拉不起 ..................


 
 


 一樣的劇情重演*
  妳抹滅掉我的快感
 以為可以帶妳遠走高飛
  

  追尋不一樣的未來




 


  如今﹍我有什麼資格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