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33:11 Mild seven 

 第一次〞很爽



好啊!好啊
真是老娘十六年第一次
第一次- 原來如此
如此原來 ..........





(非常爽)

----











今天拖著疲憊的身軀上班
因為ㄔ早餐
遲到了 5分鐘,





看著我昨天辛辛苦苦掃了一個小時半的花園
被蚊子叮很多包
有人說不夠乾淨我就得加把努力辛苦
所以…今天的整潔我很滿意


打開那SO GOOD有情調的門~
勉強帶著微笑
展開我新的一天







遇見了心裡有準備的第二個人 _
心裡有底了,
也靜靜的計算今天是個領錢的好日子
:) 我很開心 ..真的





不是設問也不帶關心表達的
劈頭大罵


聽進耳裡早知道的結果
設問哪個白痴想再多說什麼藉口理由一大推 ?
浪費我的口水
也白費我的精神




我想大家都明白就好。




很好的_ 領錢的興奮快感開始倒數計時
聽到最後一句令氣氛僵為極點的句點


妳說一句今天為止就好
我回一句不用經過腦袋思考短結有力的 _[好]。







不用來可憐我什麼
說什麼妳還有心繼續媽?

老娘回你一句
我想辭職很久了!




只不過妳比我以往的老闆都還聰明
不再是我開除老闆
是我十六年來第一次被老闆炒魷魚



算妳狠!





天真對妳
客氣給妳
軟弱對妳
微笑給妳
錢也妳賺的
罵我自己反省
每字每句傷到我
今天最後一句再見
狠下心像看到仇人般的不爽






氣質老闆娘
我佩服妳的是
連罵人妳依舊很有氣質 。


很早就想問妳
如何把妳那光華滋潤的假面具帶得如此完美  ?

上一篇:垃圾

下一篇:倒, 流水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