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7:16:30 Mild seven 

樂意哭泣。






我知道這種麻醉
是種關鍵。


很多意思
作伴可以透露很多思念
壓力也可以宣洩

這一直都是通關密語
這能讓我脫下面具宣洩 [懦弱]




傷心的眼淚抵不住現實_
脆弱的選擇這一步!

哭過會勇敢面對 …






看著影子在房間裡的衣服
誰沒有感傷 [?
誰都是躲起來哀傷

卻明白了解…日子還是要過 ...






今天的藉口-----
很抱歉,忽略了太多


拒絕不了 ?
因為想懷念一下過去的日子
懷念瘋狂與撒野




淡了變了 , 找不到理由相聚
想抱一抱
怕肉麻 …

想說內心話
想說我依舊很重視






想說第一位置無法替代
想說我很需要你




以後  ......
能不能多一點時間 ?


是我的錯-------
原諒我不會表達




對於愛
無從表達

只有內心最清楚





你感覺到了媽?




上一篇:(喇叭嘴)*-----

下一篇:這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