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30:59 Mild seven 

因為有妳ˍ


  對於這一切發生的經過
   真是感慨萬分


 既然迷迷糊糊的經過了一年_
 直到現在才真真實實 *看破


   

  前一段日子…還身陷其中
   好顯有妳的所作所為_
 才讓我們大家都認清楚了所有。




   其實這件事情逼我兩天要忍氣吞聲
     冷靜了兩天--
      報復的念頭不斷提醒,
   是從妳開始_我學會不認輸
    

 終於醒來,最後一次的寬容
    給妳最後一次的原諒。 



  連做朋友都做得這麼虛偽_
 計算人的心機--抱歉,沒有興趣陪妳玩了

   做朋友的都給妳最忠誠的祝福了
    既然給妳臉不要臉!
  那也只有無可奈何_ 一切是被妳自己親手毀掉的






   請妳記住,妳*
    李純逸…是永遠狗改不了吃屎的!


   請妳記住,因為有妳
    大家學習到了什麼叫做壞人賤人爛人*




別以為大家對妳好
是種必須‥
大家並沒有虧欠妳什麼
別以為大家注定被妳矇騙
只是不想讓妳難堪
謊話不斷出現奢求原諒
都是狗屁*
一句感謝沒有!
還真是豬狗不如阿... 


做錯的人總是比較大聲
自卑的人總是比較自大
換個圈子_妳依舊改不掉謊言*
永遠的最後一次
都是蒙蔽了,讓大家有眼無珠



妳給的提醒早就說明了一切
不要相信妳, {?}
是我們活該_對妳付出了叫做人性的一面
可憐外加包容…

卻萬萬沒有想到_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既然會引狼入室!
既然會被忘恩負義_
[養老鼠咬布袋]


別說我玩妳!
妳玩我都還沒找妳算帳*
別自不量力了
自欺欺人還不夠嗎?





  照照鏡子,[妳]到底活著是要幹麻?
    騙吃騙喝_靠女人靠兄弟
   還是堅持那句話--靠妳真的會倒。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妳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幸福快樂當然不配妳。






我就在一旁靜靜看妳的冷笑話
看妳十八歲那一年到底會不會死
看妳跟妳七辣能穩到什麼地步
看妳有天會不會成功在中壢完全不惹人厭
看妳什麼時候會被人砍了埋進山裡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一定為妳上香拜佛念經_求妳下輩子不要投胎在人間
  _______害人 {!}

今世妳已經害人不淺了。





上一篇: 昏-。

下一篇:[噴飯]" XDDD*

[屁,屎]--- 2007-05-23 19:51:15

齁=口=這篇真的打得太好了吧!
連胖子楊,都說可以得第一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