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09:33 Mild seven 

從此以後..




原來我真的不再需要了!

孩子_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好不好?



別把我當成東西_
推來送去‥

這陣子... 我不是不開心
是在享受平凡*
每次都在思考你說的話- - -
臉上的表情不是想逃,
只想要靜靜的沉溺在這種感情中



我知道你苦笑的涵義
卻不懂怎麼去安慰- - -


算我無知,算我愚蠢
真是該死.....



總是替我想好後路,總為我多著想一點
真的謝謝你*

就怕…
你又在猜測_ 懷疑,不安


面對你無可奈何的臉孔
讓我恐懼不知所措"
怪自己不該這樣傷害你....


我的快樂你給得起_
可不可以別想這麼多 [!]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一切都能證明,
我會讓你知道- - -
我是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