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4:14:36 Mild seven 

最深愛的女人_。(秘密*)

這結局怎麼寫上的_
我也迷迷糊糊*

妳做到了給我的承諾
可惜, 錯過了

我為了妳瘦了”
為了妳憔悴...
為妳喝得爛醉_

可惜等不到妳回頭的那天…

有些東西等到失去
留也留不住....

別再把自己綁在八個月的回憶裡
我想看見的是妳很甜的笑容

而不是妳假裝堅強的眼淚_
掉得讓我心疼* 
卻…再也沒辦法陪在妳身旁

我知道這樣做很卑微_
甚至傻得很可笑…

但至少,我找到了快樂。
還有…安全感 !!!

曾經以為會比其他人更幸福更快樂
也以為會走得更久...

可時間定格了”定在…
八個月的今天 _
再也沒辦法往前進

如果我跟他有結果*
妳不祝福我媽 ?

有妳的祝福_ 我想我能更幸福的


謝謝妳,。

最後一個是妳”...
只想偷偷愛著妳不放手‥(這將會是;;秘密*)
wife and husband ‥最深愛的女人_。
[這是存放在心裡的回憶]


每年的四月一號凌晨
我會記住
每個月的一號
我會紀念
每首歌的回憶
我會歌詠
每隻豬寶貝
我會是媽媽 妳會是爸爸
每個妳的影子氣味
我會試著忘懷

上一篇:與眾不同,裂×

下一篇: 亂錯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