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18:37 Mild seven 

 × 下雨了, 澆熄一切吧 "。








   ` 今天一天,過的非常緩慢﹊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_ 

    沒報到{訓導處}*



      有點無言的今天’=口=+
    唉...  不知道要跟誰說什麼 !  




     不煩了` 
    那些查理布朗頭上的一團糟‥
      現在全都煙消雲散 ×” 


     
   到底要煩什麼, 我該煩什麼 :< ?
     不用煩吧 ! 
    我不當主導者” 我要的是> 旁觀者 。   

       

    ﹏‥﹊﹍ [_?]*  



   
       
      




     親愛的_妳今天過的好嘛{?}
   =\\\\\\\\=*  
         我好想妳 。





       我們都要漸漸習慣摟_
       沒有彼此陪伴在身旁的夜晚”
       沒有我在旁邊搶妳的被被‥
       沒有妳在幫我調冷氣。
       沒有我每天吵妳起床_


       雖然有點空虛~ 
       但妳一直在我心理面 ﹊




   今天滿[4]個月了耶 !!!
   雖然中間有過多多少少的風雨~
   但我好高興妳能陪我走到現在
   這樣一切都足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跟很多很多人說` 我 ‥是很幸福的。
   

   
      我要當妳永遠的小傻瓜
      而妳是我永遠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