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18:42︴呆 〝穎〞+ --

制裁

我獨裁  我制裁  ,

天堂地獄遭刺殺   ;

毀滅者  救世主  ,

我除名任何之一   。




耶穌言行  歇斯底里  ,

我的獵殺  唯一真理  。




波賽頓的狂襲  創造者搖頭嘆息  ;

耶穌道盡真理  破壞者焚燒殆盡  ;

撒旦領兵反擊  制裁者將他重擊  。



我看著世界崩離  告戒它別哀嚎  ,

一切只是剛開始  ,

又有何了不起   ?










註  :

    此為答應Mr.不祥的 文章 ,

    亨亨  不公平  !

    先寫的不用管字數  ,

    亨亨亨亨哼!!!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