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23:23﹝* 氣質 ﹏ 咬子

噢噢噢ˋ賤男人!




    話說,我已下要說的是有故事性的!

      所以哩,我要先設代號!
   
    降才不會亂調!!而且比較好打!


     女主角兼我的朋友,白
     白的男友兼賤男人,黑
     
      好了,故事開始~

    有點小小的H,未滿18就看到這裡截止捌!!

話說,

 由於兩人同居,所以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最近呀,黑對白有點冷漠!
  
   而且呀,黑最近都沒有要求白要炒飯了!

    白就問黑說,為啥最近都沒炒辣!

    〈因為聽說黑是個性慾超強的人,幾乎每晚都要!!〉

   然後黑就很冷淡的說,怎麼,你有那麼飢渴喵?

      如果你很飢渴的話我是不介意辣!

   〈吼~你這男的講話是一定要那咪難聽喵!〉

   白就說,沒呀,因為我們已經有1個多禮拜沒做了!

     黑就說,那又怎樣,如果你沒有很飢渴的話我要去洗澡了!

    然後黑就去洗澡了!!

   白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黑最近怪怪搭,

     我就說,你去看一下他的手機通話紀錄跟簡訊!

   然後餒,白一看,他就看到自己的暱稱已經從寶貝改成名子!

      而寶貝餒,已變成另一個人的名子,

     白又看了一下簡訊,

       都是一堆叫寶貝的那個人傳來搭,

    簡訊內容,非常之肉麻!!

      聽說有一封是...

     北鼻呀,你有沒有很想人家呀,

      人家好想你唷!

    你昨天把人家用的好痛好痛唷!

       所以呀,為了逞罰你你經天要溫柔的愛我唷!


     噢ˋ天呀,當白唸給我聽的時候,

        我整個人士快吐了!

   是有必要肉麻成這樣喵!!

      後來我就跟白說,

     叫白裝做沒事,說要出來找我。

   然後白就去跟黑說,黑就說,

      那你今天是要跟咬子睡還是出去一下就回來了!

    白就說,看時間,如果太晚就跟咬子睡了!

      黑就說,噢ˋ

        然後白就出門了,白一到大廚家就開始狂哭!

   大廚就跟白說,你最好要有分手的心理準備!

     隔天早上,我陪白回到公寓,

    然後餒,就看到黑還在睡覺,

     我餒,就拿著白剛煮好的粥,

    慢慢低走到黑的面前,然後餒,

       整個人連粥帶碗的很用力將整晚粥甩在黑的臉上!

    黑就被燙醒辣! 我就一臉歉意的跟他說,抱歉,我剛剛跌倒!

       然後黑就近廁所沖洗辣!!

   黑再沖洗的時候餒,黑的手機響了,

    我拿起來一看,噢ˋ是一個叫寶貝的餒!

     所以我就故意很大聲的說,白,你淦麻打電話給黑呀!

    然後餒,我就把他給接起來!

     喂~北鼻呀,你起床了喵?

   我就說,噢ˋ我很早就起床了也!

      電話裡那女的就說,你是誰,淦麻拿我老公的電話!

    我就說,噢ˋ我是他的同居女友的朋友!

      我才剛說完黑就出來了!

    而且還是圍著浴巾衝出來也~ 

       我想應該是我再大叫的時候他就聽到了捌!

     白就問黑說,這是怎咪回事,

     黑就很直接的回白說,沒啥呀,不過就是一直對著同一個人的身體,感覺有點膩了,想換個還未被開發過的肉體試試而已!

   〈天呀,這男人嘴真賤,聽說白的第一次好像也是給你的吼ˋˊ〉     
     白就說,你跟他只是玩玩而已對喵?

     黑就說,對呀,就像跟你一樣!
          女人,不就是個洩慾的工具而已!

     吼~當我聽到這句時,我就走過去叫他,

         嘓他個2巴掌,然後跟他說,

      既然只是個洩慾的工具,那...為啥不選妓女呀!

     沒想到黑竟然說,妓女,哼~他的洞不緊!
       我跟你說,如果要不是因為你很嗆,我一定會上你!

   〈我懷疑他有處女情節,而且不管人好不好看只要是處女就好!〉

     我就說,噢ˋ是唷,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辣!

   我才剛講完黑就把白推到一邊,直接抱的我就要上,

     噢ˋ我敢挑釁他當然有所準備辣!

    我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我的腳,往他的生殖器官鈍下去!

然後餒,在賞他兩個饅頭,哼~想動我沒那咪容易!!

     我好歹也是學過一些皮毛的好喵  = = 

   我覺得我應該是踢太用力,因為他痛到暈了也!

     這時候餒,我打給他電話裡的寶貝,

    叫他郭來接他和拿他的行李,

     我就跟白2人把他跟他的行李拖到電梯口,然後送下一樓!!

     

      拜託,黑真的超不知羞恥的!

    在外面有新歡被抓到還這樣!

     而且還說啥,反正我跟你也只是玩玩而已!!

   拜託,是誰之前為了把白騙到手時還說啥,

    會永遠指愛白一個人!

     結果哩,現在竟然被發現了連我都要上!!

    你當你是永遠不會踢到鐵板一樣!!

       淦,賤男人  ˋˊ



  

         話說我後來發現,大廚在我的包包裡面放電擊棒也!

      早知道我就拿來電那個鍵男人了!!
































上一篇:噢ˋ天呀!!

下一篇:錢錢錢錢錢錢ˋ

傻傻搭〃傻瑜 2008-08-30 01:34:13

       
   超想把他丟進油鍋裡面炸!

    我支持你 把他拿去炸

          XD

版主回應
ok,ok! 2008-08-30 23:22:16
噢`★我的大名叫快樂) 2008-08-26 16:18:04

回覆/ ﹝* 氣質 ﹏咬子


就是說咩就是說咩-
以為自己是哪根蔥?
跩小菈ˋˊ凸
就是有這些臭男生
女生才會被愛情傷的體無完膚ˋˊ


-

哇靠
這個人比我文章裡的A還要賤捏?
他還是人麻?
不是人拔?
怎摸有這摸讓人幹ㄨㄨ的人芽= =
死了也沒人會同情拔?

版主回應
  就是咩,
 
   一堆賤男人,跩屁呀!
 
  小心哪天本小姐不爽把他的命根子割下來,

    看他還屌什麼洨屁呀!  ˋˊ
2008-08-26 20:45:58
傻傻搭〃傻瑜 2008-08-26 08:30:43

    那個男的粉賤搭

    超不要臉的說

版主回應
   嘿呀~
       超想把他丟進油鍋裡面炸!
  
2008-08-26 2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