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28:56﹝* 氣質 ﹏ 咬子

自戀?


  今天,剛回到家,

    9點多先去跟安安玩一下,

  之後就跑去洗澡辣!

    我要去洗澡搭時候,

  梅子他弟突然進來要拿東西,


     我就說,你暗戀我吼~

   想偷看我洗澡吼~  死變態!

   結果梅子他媽就說,

    吼~ 真的很受不了你咩3估大搭也!

   你咩都超自戀搭,

     梅子一執教人就他帥妞,你一直說別人暗戀你,
                        阿坤一直說他是帥哥!

   你咩3個偵搭是超自戀搭!


   我就說,哪有~ 是他被我的魅力所震懾,
           又迷戀我搭氣質,
       埃~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麗質,

    結果我才剛講完,
            我媽就說,還是水作搭女人做不得家事對捌!

    我只能說,

         喔~ 媽咪,你好聰明唷~~!


上一篇:找到工作辣!

下一篇:我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