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08:43﹝* 氣質 ﹏ 咬子

爽!

  今天,晚上搭時候跟諺.芷柔還有婷出去買晚餐!

   結果,我被人摸屁屁!

 吼~ 好大搭狗膽! 竟然膽敢摸我屁屁!

  結果我想都不想就一巴掌打下去辣!

  在加一句,shy on you!

    結果押,諺就說,你淦麻打他呀!

   芷柔就說,咬子應該是被摸屁捌!
     因為我剛剛也被摸了!

  婷一聽到就揮了一拳,然後說,你想害我被我哥打呀,淦!

   結果那男搭不敢回手,

    我就說,Man,you have no balls.

  然後婷就說,你說話好髒唷,不過很狠也!

   然又諺這時就很白痴搭說I have balls.

    然後就狂踹那男搭!

  然後押,芷柔就突然說Please say guts.

   吼~ 用guts太斯文,不適合我!

  然後,我又再補那男搭一腳!

   後來他超狗腿搭竟然狂誇我跟芷柔!

     我就說, Kiss my ass, ass kisser.

 然後大家就笑成一團辣!

    只有那男搭沒笑!

   唉~不知是他英文不好!!

     還是真搭不好笑呀!












       英文應該沒拼錯捌!
         拼錯別計較!反正適用嘴巴在罵又不是用手罵!!哈哈~

上一篇:投票

下一篇:雖到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