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1:16:31﹝* 氣質 ﹏ 咬子

跟老哥搭對話!


 哥:嗨~怪妹妹,死嚕沒??

  咬:唷~怪叔叔,怎麼還沒死呀!

 哥:aaa..怪妹妹,本帥哥我才18歲,不是啥怪叔叔!

 咬:我跟你說唷,我剛剛聽到一個中年色老頭說他自己才18而且還是帥哥也,好恐怖唷!!對惹,我剛剛還聽到那個怪老頭叫一個超有氣質搭人怪妹妹也!我懷疑他不止色,眼睛還有問題!該去檢查一下嘞!

  哥:吳阿咬,你需要降子喵??

 咬:啥呀,小葉交我搭!

  哥:算惹拿你沒輒,阿毅問你說要不要去完電吉?

咬:電吉他?他不怕他76吃醋呀?

    哥:吃醋??上次那件事唷?

 咬:不然勒??

  哥:不會辣,現在應該是他要吃醋嚕辣!

 咬:阿毅吃醋?為啥呀?

  哥:他76超迷你搭!說你談電吉很帥,一點都不像個〝女人〞!

 咬:淦麻要故意加重女人這兩個字呀!吼~粉傷人唷!

 哥:到底去不去呀?

   咬:不去辣!你跟阿毅他76重傷我搭心,我要去睡覺療傷!

 哥:想睡覺就說咩,還說療傷!

  咬:我爽你咬我唷!

 哥:....快去睡辣!掰掰~ 
  
  咬:摁,掰!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