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2:45:23煩心♡

﹢, 繁忙 ::






    昨天,因為忘了帶髮膠回家,以至於乙整四不能做。

    於是隔天一早我就到學校趕做,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ˊ~ˋ

    做了三十分鐘打鐘後測超短,一直到下課…

    然後又繼續趕乙整四,結果我又沒去評分了=ˋ=

    這一個禮拜請了好多= =

    然後上課後就到美顏B上按摩,

    忙到十點後又去視聽教室上課,

    下課從視聽教室回來也上課了…

    結果我的早餐就變成了我的午餐,

    吃完午餐繼續趕乙整四,幾分鐘後又去游泳…

    游泳回來上社團,最輕鬆的兩節=ˋ=

    七,八節就去給人化妝,然後又去化學妹,整個很趕。

    回家,提著四個袋子…

    我媽說我離家出走= =

    明天學姊畢業典禮,真快阿…

    我也要三年級了,好忙ˊ~ˋ

    有點負荷不了。

    然後很機掰的我整髮沒過,OH- 我的天…

    一直擔心我的超短不過,對整髮信心滿滿。

    結果竟然超短78 整髮56

    挖靠 整個深受打擊,

    是有沒有搞錯= =

    擔心的有過 沒擔心的跌的超慘。

    我是怎樣? 難的有過 簡單的才不過?

    唉唉唉,整個挺難過的。

    不過也慶幸是整髮,我可不想去輔導的那一個禮拜都捲捲子。

    輔導時捲疊磚讓我太害怕了。

    希望輔導是早上,這樣我下午才能出去玩,老天保佑阿= =

    然後另一個開心的是我美顏也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得意))

    現在剩丙檢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