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58:23煩心♡

﹢, 週末 ::






       禮拜六,一早起床…

       去全聯福利社幫媽媽買東西,

       想說順便去看個公車時間,

       就再騎回家的路上…
        
       因為路面翻修都小石子,

       路也沒有好好規劃,以致於我犁田了。

       是的,我很痛。

       可恨的是沒人扶我一把,

       無奈的我只好忍痛的把機車牽起來繼續騎…

       唉…

       回到家,簡單的處理一下傷口,吃個午飯,化個妝,出門去。

       還好,車上沒有很擠。

       到了高雄,就看到逼再等我啦=ˋ=

       先回逼家,讓逼先洗澡,洗完澡吃鍋神。

       還不錯啦QQ
 
       吃完八點多一一

       只好又騎回台南…洗個澡,包紮好傷口就睡覺…

       到了禮拜日早上九點…啟程回高雄。

       到逼的房間,當了三個小時的清潔阿桑幫逼把房間整理好。

       然後整個睡死))))

       吃了不好吃的鍋燒冬粉= =

       本打算吃冰,可是好多人,換去瑞豐夜市。

       擠死人,也好熱ˊ~ˋ

       然後回台南,洗澡…有人也睡死了= =

       只有我一個白痴每兩個小時看一次時鐘,

       一直到早上都沒睡到= =

       當時鐘一點一滴流逝前,

       我想一直看著你,想一直抱著你。

       今天,很衰…

       親愛的好朋友,我又跟你Say Hi了

       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