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50:46煩心♡

﹢, 寬心 ::






      也許該放寬心吧,

      現實的安全感太難找。

      我何必太苛求?

      你與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又有什麼能力要求你融入我的世界裡?

      過了一夜,想通了許多。

      也許太過強烈的佔有,

      我忘了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你不屬於我,完完全全的。

      雖然你愛我,我愛你…

      但我卻無法撤徹底底的擁有你。

      還記得我們大吵那一次嗎?

      你說的話,有一句讓我好深刻。

      很好笑,但卻很真實。

      你說,

      『我把一切都給你了,所以不能失去你』

      好笑的點在哪?

      當然,這句話我消過音。哈=)

      我以為…

      愛情最高的領略在這,

      才發現,我是愚蠢又自私。

      也許該還你點自由…

      也許該還你點快樂…
 
      我總是為自己設想,說什麼要天天黏你。

      到最後,只是造成你的困擾與負擔罷了。

      我不該把自己的不安全感投注於你,

      因為只會一點一點一點的累積。

      到最後就會永無止盡…

      抱歉,我真的不該自私的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