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30:06煩心♡

﹢, 釐清 ::







      也許我該給自己一段時間,

      好好釐清我的問題。

      也許這陣子太過忙碌,腦袋無法好好思考,

      所以我需要停下來,慢慢思考。

      我不想重蹈覆轍你的惡夢,

      更不想與那個女人畫上等號。

      我不想,一天到晚需要你靠錢養我。

      也許是我被寵壞了。

      曾經以為自己無聊的可笑,

      永恆?永遠?

      都只是虛幻的名詞,

      虧我還能把他們說出口。

      那天晚上的話…你並沒有聽進去,

      我該哭?還是該笑?

      是我腳步太快,還是你太緩慢?

      是我太過驕縱,還是你太包容?

      曾經成熟的要把自己全給你,

      說出自以為是的諾言。

      是我太愚蠢,早已經迷失了心。

      夜晚一到,床上一個人的孤單更顯孤寂…

      少了一個人,就像心被掏空般的空虛。

      何時我已經變得這麼的不可自拔?

      也許還在尋找心裡的那一個空位。

      還是太過眷戀你身上的香味?

      迷惘迷惘依然迷惘,

      愛真的好難,我找不到你與心的平衡點。

      愛真的好恨,我愛上了大我四年的你。

      但我卻羨慕著每天甜蜜再一起的學校情侶。

      我算貪心嗎?

      我到底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