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03:10煩心♡

﹢, 地震 ::






        禮拜日,找不到人載我去車站…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三點五十分過去…

        一直到三點四十分!

        親愛的大哥醒來了…

        急忙出門趕四點零六分的火車,

        結果…

        到那邊剛好六分,想說來不及了慢慢走。

        結果到前站才發現晚六分!!!!

        然後排了一堆人,還是沒趕上。

        沒關係,等十九分的車,晚五分。

        時間很夠,

        結果!!!

        我排的售票亭票賣光了!!!

        只好往隔壁排,

        然後到售票亭前22分,來得及的。

        結果!!!

        我前面排的泰勞一直跟售票員講話,

        老娘就眼睜睜看車開走!!!

        無敵無敵無敵幹!!!

        沒辦法,只好等三十一分的車,晚四分。

        到了高雄,以為北逼已經再等我了…

        結果沒有一一

        才跟我說我的安全帽不見了,重買一頂。

        就一直等,等到六點= =

        然後去柴山看夕陽,很美麗。

        後來去鼎山吃臭臭鍋,

        快八點回台南。

        回台南後又去買了魯味,

        結果太多吃沒完=_=

        然後就睡覺啦…

        禮拜一早上逼載我去上課,

        後來逼先回高雄,等到五點又來接我下課XD

        然後不巧的下雨了=_=

        還是硬要買完雞排才回家=)

        我很會吃=)

        老公做的布丁很好吃!

        後來早早就睡覺啦,

        史上無敵早的八點!

        哈哈哈哈…

        早上一樣是老公載我去上課,

        還是很不巧的下雨了=(

        然後今天一直被笑"大舌頭"

        害我整個一把火升起來= =

        哼哼哼哼哼哼哼。

        不要再笑我大舌頭了,否則我就開扁ˋˊ

        今天早上的晨禱很酷,

        請樂團來耶!

        超屌@@

        雖然唱的依然是詩歌= =

        一整天都在下雨…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