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02:42煩心♡

﹢, 燙髮 ::





         星期六一早被逼打來的電話吵醒,

         然後爬起來吃飯,吃完就又睡回去。

         到了兩點多逼來找我,我們一起去外面吃飯。

         吃完就去TOUCH燙髮,

         沒錯,我又燙直了。

         還有護髮,弄起來不超過兩個小時。

         弄完頭髮,就跟逼去安平。

         剛好遇到廟會,好熱鬧。

         不過也好血腥,我的天阿。

         我都被嚇死了。

         後來又回永大。

         大阪燒好吃=ˋ=

         吃完回家睡覺。

         星期日一早被逼的鬧鐘吵醒,

         可是好睏就又賴床了。

         一直到十點多,北逼說不用回高雄了。

         到了十二點去辣媽吃臭臭鍋。

         吃完就奔去台灣寵物世界看流浪狗…

         好可愛:)

         可是我們目前沒有能力養,好可惜ˊ~ˋ

         後來啊,又買了一隻老鼠…

         給啾寶當老婆:)

         後來買完老鼠又去天后宮拜拜,

         然後去廁所路上,有人把她媳婦摔到地上了= =

         還好沒怎樣。

         然後拜完去海邊晃一晃,晃到沒地方跑去釣蝦…

         還有人很好心的送我們蝦子=)

         後來一直沒釣到阿…

         跑去釣具行幫逼買釣蝦子用的蝦米…

         結果還是沒釣到,換了一支紅色的釣竿。

         好運旺旺來:)

         蝦子一直上鉤,還釣到一隻有編號的蝦子。

         蝦母半斤呢,好利害:)

         後來九點多就回家了,

         大豐收:)

         然後又去買鹽酥雞回家。

         回家後一直搞蝦子= =

         哥哥看不過去跑來幫我們弄,等吃=)

         然後煮好懶的動手鷲叫逼幫我剝,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吃飽飽就愛睏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也不太清楚。

         記憶最深刻是我咬了逼,哈。

         後來有爬起來洗澡,

         結果換人愛睏。

         後來洗完睡覺,好安眠:)

         一直到早上被媽叫起來,

         才知道原來是媳婦跑掉嚇到媽媽。

         噗。

         一早被吵醒心情就夠差,

         該死的小傢伙又一直吵,

         搞的我很火大。

         一早就沒給逼好臉色看。

         後來到了學校,

         一堆人問我是誰,說我燙直變了一個人…

         連副班點名都不知道我ˊˋ

         後來早餐都還沒吃就急急忙忙上遊覽車…

         大概過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程才到打靶場。

         聲音超大聲的,嚇死了ˊ~ˋ

         後來真的到打靶場,整個地板都在震動= =

         超緊張。

         戴上頭盔,好重…一直掉= =

         防彈背心,分解。

         只好請人幫忙穿= =

         撲倒))臥射預備。

         好緊張,助教一直安慰我。

         說我打的很好:)

         看靶,我有三個洞=)

         助教問我幾個,我說三個…

         她說我應該更多的=)

         哈哈哈哈…

         回到休息區,大妞好利害,六發全中:)

         好多人掛蛋= =

         我的肩窩好痛,後座力好強ˊ~ˋ

         柔柔這個笨蛋,叫她穿長袖不聽。

         結果手肘破皮流血。

         教官再講你有沒有再聽?有沒有有沒有?你沒有嘛!

         然後去他們的福利社,東西整個超便宜的!

         大家買最多的就是泡麵= =

         每人一袋滿滿的泡麵= =

         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大家都吃泡麵= =

         看現在學生多窮~”~

         不過,還不錯玩啦,有點熱。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啦:)












































            PIC 燙直的我!






















             PIC 啾寶的老婆兒。





              PIC 蝦腳(從小到大的排列)







               PIC 釣到蝦子囉。

















暐` 2008-05-15 13:33:33

天ㄚ= =
你又跑去燙!!


主人> <
我頭髮變的好像批~~
我真懷疑我自已`
以後長髮會不會變成..
正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