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3:48煩心♡

﹢, 清明 ::

       清明節,八點多就起床化妝弄一堆有的沒的。

       九點多出發上高速公路,小塞車了一下…

       到彰化十一點多。

       先去納骨塔拜,拜完十二點多買午飯吃…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再墓園旁吃午飯=_=

       還看到蛇噢!

       在車上休息了一下才下車拜拜…

       整個熱到快昏倒…

       燒金紙的時候我一直跑到陰涼處!

       哈。
        
       拜完兩點多,就去姑姑家坐坐,

       堂姐,是正咩=ˋ=

       我們一起跑去了草莓屋看東西,超多有關草莓的!

       看完之後去85度C買蛋糕,

       因為那天剛好是姑丈生日:)

       只有姑丈和我爸是大蛋糕,其他人是小蛋糕…

       我的超好吃=ˋ=

       後來六點多就回台南啦,

       洗個澡大概都九點十點了,爸媽都跑去睡了。

       我看電視看到一點多…

       隔天禮拜六一早就爬起來化妝啦…

       打給花,花沒接…傳簡訊叫他八點來接我。

       結果花花突然有事不能載我,害我開始緊張。

       八點十八分,為了不吵醒哥哥睡覺爬牆出去,

       結果跌了好大一跤:(

       後來跑去坐公車,我有趕上呢:)

       還有遇到唯琇,她說她不認識我ˊˋ

       說我變好多。

       後來稍微聊了一下就到火車站下車啦。

       八點四十幾分急忙的跑去買票…

       八點五十六當車來時,整個傻眼= =

       滿滿的人,重點是!

       沒人下車!!!!

       結果月台又一堆人擠上車,車爆滿ˊ~ˋ

       我就拼命擠拼命擠拼命的擠上車,終於卡到一小位~”~

       後來就到橋頭阿,滿滿的人潮瞬間少了一半。

       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在橋頭下車…

       結果才稍稍坐一下就到高雄啦…

       一出車站就看到北逼啦:)

       然後去了西子灣,不想下車…腳好酸。

       所以去柴山看猴子,沒半隻。

       一直到回程才看到一隻,還有被壓扁的蛇~”~

       後來就回北逼的新房間睡覺,哈哈哈哈哈。

       超舒服的,床很軟。

       後來到十二點多才回北逼舊家剝雞蛋。

       我的蛋一直破掉ˊ~ˋ

       打給狗兒,狗兒說她不舒服。

       唉唉唉唉唉…沒緣啦。

       後來去堀江買口罩,

       半路媽咪就打電話來啦。

       逼就問他們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冰…

       後來就約在麥當勞前阿,

       我們還看到一隻狗叼著一支手機,超帥的!

       後來媽咪他們到了就去吃大碗冰!

       超多人的= =

       我們吃了三倍的噢!

       下次要吃五倍的!

       後來又去西子灣走走,看夕陽!

       美死人不償命,但有點熱= =

       後來就去陪逼去領薪水,領完薪水就去青年夜市阿QQ

       去晃一晃買甜玉米吃,結果找到打彈珠的,

       我玩了四次呢:)

       有沒有很厲害(驕傲)

       後來買了大阪燒,好吃!

       然後又去鼎山夜市吃臭臭鍋,吃完八點半回台南QQ

       大概九點多回到家,洗個澡卸個妝就睡啦:)

       隔天星期日九點多又奔回高雄=_=

       一樣的先去北逼的新房間睡覺,

       到十二點多北逼回來後去洗澡。

       在床上賴到兩點多才出門,還要偷偷摸摸的躲媽媽= =

       後來就騎著小操去屏東潮州吃燒冷冰,

       哈,好吃好吃!

       吃完又去東港晃晃,魚腥味有點受不了~”~

       後來又騎車回高雄逛六和= =

       哈,我又買了大阪燒=)

       然後就又騎車回台南啦…

       半路突然想去情人碼頭,順便吃東西。

       晚上的情人碼頭超美的,我愛上了=)

       後來回家突然想吃鴨血煲=ˇ=

       哈,北逼吃完飯又睡死了= =

       後來隔天早上在收東西,

       結果包包整個掉下來砸中逼的臉= =

       裡面可是放了我許多的家當= =
 
       應該蠻痛的吧…我想。

       後來到學校,我就煩。

       第一排耶,她媽的= =

       心情不美麗。

       練舞練到腳快抽筋了= =

       又熱!

       今天是在熱什麼的阿~~~~~ 

       我都快抓狂了阿ˋˊ

       今天是和北逼滿十四個月的日子:)

       嘻=)

       我愛你!

       












         PIC 西子灣的夕陽。


















        PIC 很美的高雄市文化中心。




        PIC 晚上的情人碼頭。




         PIC 我的蛋糕哦!



         PIC 屏東的農地。





         PIC 北逼家的貓。






         PIC 十四個月快樂:)



















passiv。 2008-04-08 13:44:13

傻寶寶 ..

因為大家都要去橋頭糖廠阿

改天再帶你去

~&quot~

妳的包包 .. 裡面釋放磚塊嗎?

痛死我了

本來想說再賴一下下的

~&quot~

我也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