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08:02煩心♡

﹢, 比賽 ::






        禮拜一,比壘球。

        噢幹,我是捕手耶,是捕手!

        亞真說要蹲好低好低。

        整個傻眼= =

        我整個緊張的中午睡不著= =

        到了比賽,整個很驚~"~

        穿了護頭還有護身體的東西,

        整個像機械人動不了= =

        試投三球沒一球接到。

        後來就換蔡蔡當捕手我當游擊。

        整個很輕鬆勒。

        第一局,輸的很慘。

        10:1

        整個很…

        第二局才開始進入狀況。

        到最後輸了七分。

        整個很可惜。

        如果第一局別輸那麼多,我班不一定會輸的。

        美二忠,你們很棒的:)

        不過那天害我沒撘到校車,

        大花也不能載我,還好,還有哥哥能求救= =

        不過哥哥也很可憐,煮飯煮到一半跑來接我ˊˋ

        謝謝啦:)

        禮拜二,成果展預演。

        中午吃完飯就化妝,整個很趕。

        看了一下學姊的台步,讚讚讚!

        第一組棒呆了!

        孝班的舞,還不錯啦!

        我們班,也不錯啦!

        不過我跑錯= =

        唉唷唷,害我整個超趕的。

        還有動作跳錯,忘光= =

        整個…唉。

        好怕不能跳好ˊ~ˋ

        壓力好大好大!

        下一次預演下禮拜五,

        希望能夠表演好。

        還有啊,北逼要好好照顧自己。

        肚子痛齁,真是的。

        乖乖,不痛。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