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29:00煩心♡

﹢, 捷運 ::






        禮拜三,逼跑來找我…

        放學後去剪頭髮,剪完後吃完火鍋就回家了…

        禮拜四早上逼帶我去上課,

        然後再回去高雄上課…

        結果悲劇發生啦…

        有人車禍了~"~

        唉…無奈阿。

        台灣人阿,你們的良心在哪?

        禮拜五,考試…一早就被記了兩支違規= =

        算蠻順利的啦…

        放學後,跟逼去吃火鍋。

        吃完就騎車去七股看鹽山…

        鹽山變的好不同,跟以前好不一樣…

        然後隨便晃一晃就又騎車回安平…

        逼用沙把我腳埋起來,結果…

        我一踢把沙子全踢到逼褲子上= =

        有人…生氣了= =

        無言。

        回家後一直睡到七點快八點。

        睡醒後才去大東…

        有人好利害,小彈珠一直中,給你拍拍手)))

        後來九點多就回家啦,回家之前買了鹽酥雞…

        阿娥姐姐他們來家裡烤蝦子…

        哈,我吃了好多QQ

        禮拜六起了大早跟逼回高雄,

        先去吃個東西在去坐捷運…

        結果又沒有到美麗島ˊ~ˋ

        騙我,哼哼!

        做完捷運去西子灣吃冰,好吃好吃!

        吃完去逛堀江吃雞排,然後就去坐車了…

        很不捨阿,但你真的陪了我好久…

        真的好謝謝你…

        在火車上,好想睡覺,

        到岡山的前一站,突然好多人,害我被嚇醒= =

        下了車,花花帶我去夜市買東西…

        買完就回家啦…

        回家,哈哈哈= =

        明天要去請客,禮拜一又要段考…

        事情真多,替我加油吧!























        PIC 剪完頭法的鳥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