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01:34:10淺色墨水

彈性疲乏

就像射箭的時候,借著一股吃飯的力氣拉開弓,再放上箭,猛力一彈,總會彈了出去,射中箭靶或者撲空落地都有可能的呀!
 
今天開心的準備一日的愉快,總是會有撲空變成悽慘的一天,或者除了開心以外的更加快活的自得其樂吧!
 
疲乏在某個程度上會變成逆向反作用力般無法控制,如果沒有借力使力,很容易就變成無力~無力~還是無力~
 
雖然並不想如此,但是丟下一個小石子濺不起水花時,你就開始越投越大顆,直到水花潑濕自己,才知道漣漪是自己造成的,回不去的平靜跑那去?
 
限度一再一再去放大,忘記了彈性後,怎麼縮得回去呀?疲乏的自己少了限度,還真不知道該繼續匱乏還是找限制性。
 
做了個夢,原本開開心心的帶著重要的人一塊去出遊的,然出發是為了凝聚快樂,卻走進泥濘陷進去沼澤,當陷入的同時出現的救援之手,最感動的卻是還好家人都還活著。
 
正當妳開始想要珍惜活著的時光時候,看見了迎面而來不想剎住的大型公車,直覺通知大腦趕快離開現場,這一瞬間死傷過於沈重的是……倖存者僅剩無幾人!
 
伸不出援手,自己也無法獲救,它………停止了,我們都還活著。
 
這是故事嗎?不對!它跟我說著一件事,那就是活著真好!
 
彈性雖然也有疲乏的一天,但是用盡全力去創造自己存在的價值是重要的,沒有人生來就是該活該死,只有活著才能成就自己的價值,雖不能大死大活,至少是小分子的堆砌。
 
你今天過得如何呢?小妮子燦笑的回答說:開心喔!
 
知道嗎?一整天個疲憊匱乏真的會慢慢剝落,沒褪去也被融化了。
 
180309
 

上一篇:如果不怎麼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