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02:39:56淺色墨水

脾氣

 

正在低著頭忙著
正在沒說話皺著
正在忘了空瞎著
正在............請說

很多時候懂得太多很難受
很多時候懂得稀薄又懦弱

站在此時此刻我沒得選擇
站在這分這秒我還是慌了空
站在當下每個角落我是我不是我

惱著不可理喻的哆嗦
煩著難以言喻的密閉
眼底打轉的不像是淚滴
委屈的聲音喊不過自己

可以停止的資格早已不准停
可以按耐的情緒只能在眼底
可以躲避的空間不能夠藏匿
可以的可以並非真的可以
不可以的不行還真是非常難行

開心的說著很是開心
其實真的開心會落下淚滴
明明是很是傷心
卻在轉身過後笑著沒事情

我討厭著那咄咄逼死人的全是妳的
我討厭那笑得開心挖坑埋沙只給你
我討厭著我自己的討厭悲痛不由己
我討厭那............討厭就是討厭的你

脾氣不太好喔~恩
壓力不很小喔~恩
規律不規律喔~恩
我是鬼喔~恩
你是水喔~恩
他是火喔~恩
大家是非人喔~恩.....

脾氣了我脾氣了妳脾氣了他脾氣了不由己

121117

上一篇:趁亂

下一篇:似雨非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