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01:47:06淺色墨水

人間鹹味

 

那天看了電視上煮食那讓人分泌口水的簡易食譜,開始想起幾百年前揮灑著辛勤工作之虞所獲得的血汗薪資,沒錯,不太想虐待整各月來汗流浹背或者堆積滿線的疲憊厭倦身體,跟三五好友滿足的大快朵頤的回饋日(就是這道菜)。

回溯就省各略了!盯著電視只想再次勾起味蕾那蠢蠢欲動的嚥口水,看起來還真是好好吃阿!從眼角餘光發現了阿母正以吐槽姿態表明著,我不會妳也不會。

老實說~我還真是不會。那麼今天就來這道菜吧!

以現有食材觀來,應該沒有百分百的齊全也可以做出各七十分模樣的吧,既然這麼想就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動手再說吧。幾百各年來廚房對我來說還真如同進戰場一般,無非鍋死就是我亡,老媽還在吶喊太陽要西出了。

但憑著那剛才微薄快速三兩下刷刷而過的電視映像,我已經開始期待著鍋子裡的東西是否能像我前提總愛欽點的那道美味。

像不像也該有各三分樣才能給自己各交代才是。這經過了重重步驟,酸甜各苦辣我來嘗嘗阿母嘗嘗,還真是有二分樣來的,最後盛上盤忍不住偷捏了一塊塞進嘴.....還真是給它鹹死人啦!

整桌菜裡就這人間鹹味讓不愛米飯的我,把整碗稀飯淋上那醬汁三兩下清潔溜溜嗑光光。

就這麼盤人間鹹味居然還是我自己拌飯拌麵給結決啦!

可憐我那過去欽點的美味已被我那人間鹹味給破壞去了,這鍋不死只好淪落我該陣亡,這下還是乖乖讓太陽從東方出來就好,毀壞去的就催眠著....忘記~忘記~我忘光光了。

110920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