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2:13:39淺色墨水

最近~

有點累又好像沒之前那麼累
有點倦又剛好沒以前那麼倦

好像拍廣告喔@@
有點餓~現在並沒有很想吃"巧克力"

其實早已經吃太飽了
睡不著...中

上班下班就算沒做啥
也會覺得....今天好累
因為就是要被綁著一整天

前幾天......
我在來來往往的同時不知道忙什麼的時候
突然有各陌生人向我說:
那各誰誰誰要跟我講話

心理正os講話就講話阿
我正在忙"沒看見嗎"
阿我又不認識那各誰誰誰
哪有啥咪好講@@

又過了兩天
我一樣又再來來回回不知道忙啥的時候
又另外一各不熟的某人
突然冒出一句台語名詞

os又在碎碎念了
那又是啥咪意思阿

我直接脫口而出...聽沒有懂啦

經過解釋~~原來是耐看的意思

os:那又如何呢?


基本上~
我相信自己並不是算優的那類品種
我也聽不貫所謂的奉承
所以要我去巴著人家大腿不放...是不可能的

我不喜歡應酬
所以我也想能閃就溜
我不愛的免強我也不會去愛
所以就算沒人愛也沒差
就算某人重複追著我問為何不交一各
那也是相同回著"沒興趣"
除此以外還能說啥

最近的我看起來真的比較好了嗎?

我沒發現我哪變好了
變黑豬肉以後
感覺褲子好像快塞不下了
肚子的肉也變多了
體力也差了
小感冒也要拖好久才好

到底哪裡比較好
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呀

出大太陽的時候~心情正下著雨
下大雨的時候~心情飄著雪
飄雪的時候~心情正結冰
結冰時候~心情死了

........飄雪到結冰有誇張了點

沒什麼
只是想碎碎念一下下
畢竟想流浪沒流浪的心情
就是那樣...
晴時多雲突然轉閃電打雷下大雨
然後就會很冷結冰了吧

人生沒那麼事事如意
那麼就意如事事算了吧
還有什麼更累人的就一起來
要垮一次就好了吧

090927

上一篇:俗又大碗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