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2:35:39淺色墨水

聆聽

祝~你~生~日~快~樂~
~~~~~~~~
一不小心又多一歲了

趁著不老闆注意
偷偷凹了幾天假期
我怎麼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呢

從來我都是理所當然週休
從來我都是理所當然放假
從來我都是理所當然該怎辦就怎辦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有那些本來的理所當然

習慣性的午後下午茶
已經變成了偷閒
習慣性的簡單聚會
也變成了應付式而以嗎

我在生氣嗎
沒有
沒有什麼理由生氣了
那何必道歉呢
在意的不是有沒有禮物
在意的不是有沒有奉陪
我在意的是......為何要跟我道歉

綁死的時間根本不會多出來
空出來的幾小時真的很多嗎

~生日快樂~
突然覺得這各生日只是累贅
用來道歉用的
我不想收也不能不收嗎

我聽著時鐘一分一秒過去
我聽著12點鐘聲響起
最後我還是忘了
告訴我自己
生~日~快~樂

只因為生日過完了
我還是得回到不是自己的那各自己
聽~時鐘還在走
滴滴答答還沒停
所以呢~
沉沉沉夢裡去吧

980504

上一篇:

下一篇:票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