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0:43:22淺色墨水


依照情形看來
我不是特例
關於期待的東西
我也沒有好運氣
一股腦的投進去
一瞬間的END
原來到最後一刻
還是會排徊在END

感動的居然不是自己
流淚的也不是我
或許投入的人裡面
沒有一個我

每每等待的時刻
匆匆一會兒就過
於是得到的是什麼呢
我獲得的是...無法形容

有時候一個表情
我就會動容
偷偷拉著衣角帶過
有時候一句語言
我也能夠感動
悄悄晃進浴室洗去

可是人家哭得傷心的時候
怎麼一下子變成了冰
沒有一絲感覺閃過
空留錯愕的自己

完結是為了延續一個新鮮
開始是為了達到一個END
該不斷去惋惜
還是接另一個新

我只能說
每天的等待就是我整天的動力
很老人的活力
..呵..呵..呵..

翻外篇~
原來寫不出東西的人
是沒資格玩交換日記啊

~還是小丸子比較適合陪伴我~

20060815

上一篇:劈哩啪啦

下一篇:用我的方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