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2:11:32淺色墨水

男人眼淚

到底是怎麼個回事
那淒厲的聲音趁隙傳來
很悲傷的迴音
那跟我沒有半點有關

一個男人什麼時候能落淚
一個男人哪些時候有眼淚
或者說眼淚不該屬於男人特權
有了淚水代表曾經有悲傷
沒有淚水卻不代表沒有感覺

男人落下淚更顯得哀傷
男人流了淚水更表現淒涼
只會哭的男人不該是男人的
不會哭的男人也不一定只是冷血
我不曉得為何這樣想
卻認為著男人眼淚一定是苦的

男人或女人都有堅強跟脆弱面
女人眼淚是慣性的
男人眼淚是牽強的
一般男人會藏起脆弱
一般女人會顯示悲傷

什麼樣的悲痛讓男人卻哭了
什麼樣的刺激讓女人能不哭
我不喜歡那淡淡悲傷的臉龐
我更不想聽那悲哀難過憂傷
可我沒辦法聽不見看不到更不感覺
卻聽得悲傷看得悽涼又感覺很沉

要是為我流的淚水
我不會感受高興或開心
只會覺得無力跟傷害
還是覺得能流淚的時候
就放肆的盡情宣洩吧
當沒法流淚的時候
我想心已經變死的了

好悲傷的聲音
好無助的迴音
我所不認識的人
我所不相關的誰
那聲音勾起了我那很痛的悲
不是我愛想也不是我想哭
我就是沒辦法忘記很痛的感覺
不是刀劃過那種痛
而是心裡頭那種重

沒有人願意一直關著痛來活著
沒有人要重複數著疤來繼續痛
但是疤不會消失痛也不會不見
一個男人怎麼阻止眼淚(我不知道)
我的眼淚該怎麼收拾(我很清楚)
卻很難不再去看到那所謂的痛(它太接近我了)

051115

上一篇:可愛女人

下一篇:相愛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