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2:55:33淺色墨水

流汗

剛剛好的天氣
適合剛剛好的遊戲
剛剛好的溫度
正合剛剛好的心情

太多的人口擠進了小城鎮中
新鮮的氣氛應該是禍首
排在漫長的對伍中
我看不見找的身影

有多久了
忘記了那流汗的情境
好像也沒多久前
讀書的時候還有這樣的情境
還記得那時的體育老師說著
既然是體育課
隨便動動也是運動
不要一直小圈圈的聊是非
也不要一動也不動

我跟我的朋友
打了第一場球
我們沒有專業的枷鎖
似乎很久很久
全身痛快的感覺回來了
其實是~~~~痛
應該又要好幾天才會啞口了

我知道我的背已濕
我感覺我的汗很鹹
我的口忘記買了水
我的屁股重得跳不動
我的手勁有些退

但是我很喜歡這感覺
因為開始要遺忘的時候
有了另一個新的取代
既然要動嘛
就給它痛個夠囉
痛完過後
又會變一條活龍吧

汗水排出以後
身體才是健康的
排不出來的汗
最後應該變成毒素沉澱吧
流汗似乎也很好呢

051113

上一篇:離題

下一篇:出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