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37:03淺色墨水

特別禮物

梅:曾經收過最特別的禮物是什麼?
我:沒印象耶!
梅:印象最深的咧?
我:奇怪的算嗎?
我:算的話,還真的有耶!

曾經收了自己的拼圖當禮物(算特別嗎)
曾經幫人挑選了禮物,送的人是我(算特別嗎)
曾經收了模型(算特別嗎) 曾經收了花束(算特別嗎)

什麼才算特別禮物?
對我來說,我記得某年的生日,昏暗燈光下的小提琴聲是屬於我的生日。
那不是安排的,那不是專業的,那不是隨機可遇的,對我,那是特別的。
禮物千種萬種多種,送的人有心,收的人未必想收。
送我最特別的人不是叫X寶的那位,也不是上面那些些誰。她們都搞錯了。

我要的特別並不哪裡很特別,想的特別更不是多麼難的特別,特別禮物嗎?
一分鐘一碗麵一句話一瓶水一個人一點點,對我可以是非常特別的。
因為我覺得她他它牠就是特別,沒有哪不對。特別禮物(看是誰給的吧)。

050731

上一篇:睡蓮

下一篇:死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