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08:18淺色墨水

我是膽小鬼

真是不重用的傢伙一個
當她問了我說
打雷了該怎麼辦時(我無語)
當她又問地震了怎麼辦(我又無語)
當她再問颱風了怎麼辦(我還是無語)
她問過我後(我知道我是害怕的)

只是一部鬼片(我會惡夢連篇)
只是一間鬼屋遊戲(我會驚嚇不已)
只是一個故事(我會害怕萬分)
只是一個傳言(我會十分相信)
這都說明了(我真的膽小)

因為怕痛所以避免去痛
因為怕傷所以拋棄哀傷
因為怕了所以躲了
因為躲著所以更怕
這都證明著(我確實膽小)

膽小的人連機會都會溜走
膽小的人連緣份都會沒有
膽小的人連人都會害怕著
膽小鬼的人屬我一個

膽小鬼的願望想放棄當膽小鬼
膽小鬼的希望想不再變膽小鬼
膽小鬼的我還是膽小鬼一個
所有的事情加諸膽小以後
剩下的只有害怕和擔心

我沒有實力去改變膽小鬼
我沒有把握能忘記自己是膽小化身
我沒有行為去化解膽小本能
我沒有沒有沒有說不是膽小鬼
我確實是膽小的
膽小鬼哪裡錯了嗎

050724

上一篇:沒救了

下一篇:沒有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