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1:13:47淺色墨水

夢遊

迷糊糊低跌進熟悉的現代過去裡
正好是大白天的午睡裡頭
好熱真的好熱可是我怎麼淚水直流
同學、同事的穿插畫面很難連結一塊
卻混在那裡了

我坐的車經過一處圍牆挺高的豪宅
曾經大洪水救了我的圍牆邊緣
90度大轉彎過卻模糊了

古老的道路中找的人卻是某個同學
身後跟著一隻白小狗來到她家門前
她抱起狗騎著她的小車載我往蜿蜒小路走
又模糊了

回到了現實我走進熟悉的巷道裡
看到了陌生的同事
談了說了講了
從來沒有過的對談
我哭了止不住的哭著
多久也都忘了只記得最後的那句話
幫我跟大哥說聲:對~不~起
再度模糊了
……………………………………………………………………………
為什麼我會哭
說什麼得道歉
古老的我還是現代的我
頭很痛因該是風扇的關係
這是個什麼樣的東西
沒有發洩完的安逸

我的水蜜桃又溜走了
我的溫泉旅也泡湯了
我的計畫一直跟不上變化
我的變化還不斷幻化
我真是在作夢吧
一生都只是夢吧

我夢見了出生的我
我夢見了小時候的我
我夢見了就學時的我
我夢見了工作時的我
我夢見了現在的我
我夢見了受寵的我
我夢見了愛比較的我
我夢見了打架的我
我夢見了做壞事的我
我夢見了受罰的我
我夢見了愛哭泣的我
我夢見了打屁的我
我夢見了做好事的我

我夢見了
一幕幕走馬燈的夢見了
要做的事肯定做到掛
要罵的人鐵定罵到狠
要忍的事總是忍著內傷
要放的人必定放著不留
夢得太多只是做白夢
夢得太少根本浪費夢
我的夢中旅遊是熊貓眼的兇手之一

050704

上一篇:重疊

下一篇: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