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0:42:00淺色墨水

還不來

一天不來總是不來
兩天不來還是不來
三天不來就是不來
不來不來不來ㄚ
我等得很煩很煩很煩
就像拖泥帶水的負擔

我等著等著
等到心都涼了一大半
我等著等著
等到情緒達到最頂端
我等著等著
等到快到最後還不來

等ㄚ等ㄚ等
我等的是個什麼玩意
從前我連一刻都無法等起
中間我連一天也顯得多餘
現在我連時間也無法估計

還不來的希望一直投往湖底
還不來的盼望只好丟進海底
還不來的期望全都拋向河底

我只能等著等著等著
等各該來的東西(不該這麼久)
等各該得的玩意(怎麼等沒有)
等各該收的東西(不會這樣久)
等各該有得玩意(怎會等難有)

怎麼還不來ㄚ
怎麼一直還不來ㄚ
怎麼總是一直還不來ㄚ
怎麼能夠總是一直還不來ㄚ
怎麼就是能夠總是一直還不來ㄚ
怎麼…………………………還不來ㄚ

好久ㄛ
真的好久ㄛ
就是真的好久ㄛ
我等我等我等了ㄚ
我等得又累又辛苦又煩又生氣
還不來………………………ㄚ

050603

上一篇:沉迷(二)

下一篇:怎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