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02:18:33淺色墨水

不昏

其實昏也很好阿
那為何不昏呢
…………………
原來責任是禍首
口中還是透露了點寂寞

昏也是我的口頭禪之一
該昏或者不該昏
我沒意見
昏了就是我活該
不昏也是我應該

年紀真是個好理由
讓人可以繼續推繼續拖
妳不昏是妳
我沒昏是我
不重要了
除非我理解了昏的好
否則怎去排擠不昏的差

面對著該昏又不昏的人
我無話可說
面對著想昏還沒昏的人
我旁觀即可
面對著昏了又後悔的人
我聽聽尚可

若要我給個不昏理由
那就是……………自由
若要我給個昏的理由
那又是……………規則

千奇萬種的人那麼多
誰都沒資格說
昏了不好或者不昏不好
兩者都是好選擇
重要的是心的認可
至少我了我妳了妳就夠
別人不會是妳更不會是我
昏不昏都會是我的最佳選擇
這就是我…………..(矛盾)

040807

上一篇:不熟

下一篇:沒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