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1:15:50淺色墨水

誰讓妳感動了

下足決心(需要勇氣)
下足功夫(需要動力)
下足本錢(需要能源)
下足時間(需要精神)

曾經,我說過5元麵包可感動一個人。
雖然現在至少也都變15元了。
這重點應該不會是麵包,也不會是多少錢,
誰是給麵包的人才是決定有被感動的喜悅。

定為情人的節日裡,誰讓你(妳)感動了?
一束鮮花、一盒糖果、一對金飾、一份大餐….
對的人(才會吧)
節日過後呢?不能有感動了或是省了嗎?
這是我聽來的(理由)。

我有過感動時刻,不是特定日期,不是特別賀禮,
不是所謂的大贈品,更不是有所要求的精心設計,
他也不是哪各特定的誰。

那如何感動了我?

她在我忘記吃飯時(提醒我)
他在我少穿衣時(督促我)
她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他在我灰心時(鼓勵我)
這些都不是我情人的某一個人作的
有些還是不認識的某個人
我並不心細(就是被莫名感動了)

瞧見了婚後的省略
也瞧見婚姻後的甜蜜
至少都是感動過的
才能生活一起

沒婚姻枷鎖的綑綁
不代表我沒感動過
而是對的時間對的人(不多)
不睜眼…….是我
沒感動別人的把握

誰讓你感動了
應該就是你特別在乎的那個人
該重視節日或是禮物還是特定的誰
我清楚明白著
而路過的你(妳)被誰感動呢
跟我一樣清楚明白著吧(我猜)

040216

下一篇: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