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7:03:03Lin bb

100 1/16 隔了好久


等了好久 終於撐過一個禮拜了
剩下,3天
但是我相信這3天會最難熬的

今天我回家發現你借我的電熱扇 不能用...
怎麼辦 我會不會被你打爆 可是我都沒有用...

1/10
今天你收假了

我知道這種分離的時刻 我早該要學會適應的
不然每次我都只會讓你有壓力而已
所以今天我很堅強,我堅強的渡過開始沒有你的日子
所以我沒有像上次一樣哭  
只是失落是難免的
因為我喜歡你陪在我身邊的感覺
就算靜靜的 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那種感覺 還是很舒服 很輕鬆的
這次回去 是要等個10天了
真的有夠久的 可是還是要加油
我在下面乖乖上班 你在上面也要乖乖的撐下去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
忍一時風平浪靜 何必去跟當兵的人過不去呢?對吧
所以彼此加油囉

1/11
這幾天天氣都好冷 而且又下雨的
所以診所都比較不忙
有時候還會空在那裡
然後大家就都在聊天
其實我也很想融入 哈哈
但是因為我天性害羞 所以不太好意思開口說話
希望他們別覺得我很難相處就好了

1/12
今天早上騎著我的斷尾小白去上班
可惡,想到就好心疼
我的尾巴拉~~~~
今天一樣持續很冷很冷
所以診所還是一樣很冷清
不過聽說明天會回溫阿
大概有的忙囉!!!!!
最近診所抽審的日子又來臨了
必須要努力學習才是!!!
加油阿!林小黑~~~~
ya每天晚上都可以接到北鼻的電話
好開心喔~雖然只講一下下而已
可是,聽到你的聲音就好幸福喔!!!!

1/13
果然回溫又停雨了
哈哈 有的忙了
不過還好
像阿笨說的一樣
有的忙自然而然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我希望時間可以趕快一年以後
哈哈哈 這樣你就退伍了
嘻嘻

1/14
今天好雖喔
早上一要去上班 看我機車的油

沒油了 害我騎去公司的時候 還緊張兮兮的
然後又忘了帶錢 所以休息時間趕快衝回家拿錢
然後再騎去加油站加油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去加油喔
我好緊張 好險 我做得很好
林小黑!good job!!!!
哈哈哈
其實我發現很多事情都必須要自己去嘗試看看
嘗試過了 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今天是禮拜五
每到禮拜五我就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大概是快要接近見到你的日子了吧
小笨今天去置裝了
哈哈 她買了兩件我很喜歡的褲子欸
我覺得她打扮起來超帥氣的
越來越覺得我不配當她的朋友
因為我站在她旁邊好像鄉巴佬喔
嗚嗚

1/15
今天根本就是超悠閒的
早上沒有什麼人
然後 下午也幾隻小貓咪而已
而且我今天真的覺得我們診所的每個人都好可愛
每個人也都對我好好
讓我很開心~
她們也很有心的一直找我去尾牙
可是因為基於我太懶惰 所以我拒絕了
感覺很對不起她們
對不起喔~希望她們不要因為我沒去尾牙就覺得我不合群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大家的
小笨今天去燙頭髮了
只能說讚到一個不行啦!!!!!
嘻嘻
 
1/16
今天我回家...
赫然發現北鼻借我的電暖扇壞掉了
為什麼打不開
吼唷~
北鼻 對不起喔
等你放假我在買一個賠給你
你不要生氣喔~~~好嗎?
嗚嗚嗚
在家很悠閒的渡過一天
我安裝了kk box
哈哈 好爽喔~
然後我也看了很多網頁
感覺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當然了...
我自然而然也吃了很多東西
可惡!!!!!!!!!!!
節制阿!!!!!!!!

1/17
今天診所根本是戰亂
超忙的!!!!!!
可惡 我要學的還有很多 加油!!!!!
我不想要被說是笨手笨腳的人阿
好險有時候累歸累
但是聽到有些阿嬤說我工作認真
我的心自然而然就會有點開心
待會還有下午要去面對!!!!!go
阿..對了
我鼻子上的痘痘也太顯眼了吧
好醜喔!!!快消掉
北鼻要回來了捏!怎麼可以醜醜見人呢!!!!!!




累!
但是還是很想念
每天都想念,你感受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