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3:41:46×笨笨*〞

感傷。

這幾天,,  心中總是有感傷的感覺出現 ...

到了今天,, 已經是我聽到這件事的第4天了 ...

似乎仍然沒有辦法想像,,

我認識的這個人已經離開的這件事 ...

 

雖然跟她不熟

但她在我的印象中 是個很不錯的女生

一個話不多 但跟熟人在一起就會變的很活潑的女生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

 

她第一次讓我感到驚訝的時候,,

是她離開7-11之後,,

我不經意的看到了她的網誌,,

照片上的她 看起來和之前給人乖乖牌印象的她相比

簡直是判若兩人 ...

感覺起來 活潑了許多呢 !!

然而 她的可愛 依然不變  ,,

 

而第二次讓我感到驚訝且難過的,,

就是她的死去 ...

才大我1歲,, 今年的她 才19歲 ...

因為一場車禍 她離開了人間 ..

到了另一個世界 ...

 

因為真的和她不熟,,

所以也無從去過問他真真的死因 ...

 

只能感傷...

到了現在 依然是難過的感覺 ...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  可以過的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