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00:03:26×笨笨*〞

Happy。

ㄚ斯 ...

又隔了好久才增文@@

 

別這樣,,

最進實在不常碰電腦> <

也只有談戀愛才會這樣囉XDD

大家也都不希望我當宅女嘛=口=

所以就遷就點 少看我的文章囉XD

 

 

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現在我很開心^^

因為每天都有一個笨蛋的陪伴 >///<

 

雖然他真的是智商很低

又沒有主見

又很愛吃醋

又很會亂花錢

又 ....

 

哎呀 !!

說也說不完啦!!

 

不管怎麼樣,,

重要的是你陪著我  !!

 

我知道最近的你 心情很 Down

但 不要在我面前恍神好嘛  >< ?!

我不喜歡這種FU ,,

我不喜歡你不告訴我 你在想什麼 !!

 

有沒有聽到ㄚ !!!!!!!!   ˋˊ

 

摁 ..

我真的很愛你 >///<

下一篇:是容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