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37:53絕望

對事情要 淡然點!!! ..

今天 超級意外的 我跑去和一堆 不熟的人 打什麼的鬼羽球 ....
阿 所謂的不熟 其實都是同班同學啦 = =”
哈哈 ....
我就站在角角 ..
其實 本來只是想要 熱一下身體 ...
做點事情 而已 ...
哀哀 真有夠無言的 打羽球 ... 點點點 ....

說真的 .. 每次回家 有點類似 危險事件一樣!!
哪天 在報紙上看到我 也不為過 = =++
因為 我老是 差點被車撞!!!
兔子 超緊張的勒!!!
哈哈 ...
今天 跟他聊了一下!!
其實 和兔子之間 雖然每天 都 同車 ...
但 事實上 大多時候都講不到幾句話 = =”
超點點的勒 坐在一起 也沒啥說話就是了 ...
不過今天 跟他聊了一下!!

哀 .. 說真的 就是如此啦!!!
很多人都說 生命誠可貴 ...
但 我怎嚜想都是 ....
可貴的屁阿 .... = =”
活著 就是等死 ....
這是一定的!!!
怎嚜說ㄋ??! 人嘛!! 一定會死阿!!
怎嚜死 先不提 ...
但 = =”” 老死 總是會吧!! ㄏㄏ~~
病死 也多著是ㄚ!!
還有意外死 .. = ++ = ..
很多啦 別老是想著 阿 我還有很久的時間!
或者 ... 那些事情不會發生 !
天曉得阿!~~ 反正 就是在等死就對了 = =”
一生當中 過程 管他那嚜多!!
看你要怎嚜過活壓!!!!
反正 早晚都會死 怎嚜過 都馬是你的 呵呵呵~~!!

呼~~ 等死等死 什麼時候會死勒??!
阿災 = =” 能過且過 不能過還是要過啦 哇哈哈~~!!
隨便都可以 麻煩的哩 = =” ...
ㄏㄏ ....
擠不出東東來打了 = =” ...
最近過的還好 ...
就是 胃不舒服 ...
亮一直叫我 買畏藥吃 ...
可是 .. 我不想 .. 覺得沒必要 = =”
因為 以前我都是這樣子撐過去的 ..
不過 亮買了牛奶 所以 我就喝一喝吧!!
哈哈 .. 懶的照顧自己= =”好麻煩 ...
= =””

吃什麼什麼想吐的 .. 圈叉點點 ..
哀.. 算了 = =” .....
麻煩的過日子 ..
記得喔 各位 哪天 看到報紙上!!
看到 我被車撞死 或者受重傷 別意外內!!@@
原因嘛 .. 趕公車啦 最後一班車 嘿嘿嘿
88啦~~!!

看東西 就是要看淡一點 ..
免的 到時候出事 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
乖 各位 = =”

上一篇:哀哀 最近~

下一篇:今天!!! .. 爽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