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7:57:40伊拜撒沐

再度被收買了

第一次是蘋果
第二次是一瓶紅酒
這一次是一瓶罐裝的可口可樂

雖然都是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也或許是我很容易被感動
也或許是時間地點人都對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上午做完室內的包裝後
按照慣例下午就是要進行採果的工作
雖然採avocado已算是不太容易曬到太陽的工作
但是今天Pemberton的氣候真的相當炎熱

當我一邊倒數著下班時間
一邊穿梭在樹叢中尋找果實
突然有一瓶紅色罐裝的可口可樂出現在我眼前
那種紅色與綠色的衝突
就像慶賀著聖誕節即將要來的顏色
原來是經理怕我們太熱帶可樂來慰勞大家

冰可樂驅趕了一切的暑意
此刻經理已經收買了我的心

是的!就是一瓶可樂
但是對我來說這瓶可樂與眾不同

來到這裡很多情緒真的很容易被放大
其中包括了喜怒哀樂

希望自己可以忠於初衷
對環境叛逆
對他人真誠
對自己誠實

2010-11-07 01:46:59

迅速的瀏覽一下妳的部落格
我明年三月也要出發了~~
希望我也像妳一樣運氣這麼好
可以順利的找到工作~
也可以遇到很多好人好事
不過現在內心還是非常害怕
因為未知令人期待又害怕
我三月就要先降落在伯斯
妳覺得Ok嗎?

版主回應
我想很順利大部分是因為我學妹的關係
不可否認有人帶是真的會比較順利
你跟謝蕙宇可以先考慮去待workinghostel
在那裡住基本上他們會幫你介紹工作
我原本二月底要再飛回來perth
但是因為我的牙齒的關係我應該會延後飛
你們幾號的飛機?
到時後再看要不要一起飛
我可以先帶你們去perth辦一些該辦的事情
2010-11-14 06: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