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01:58:01伊拜撒沐

第三十六個故事之謝謝U

一再延期的『第三十六個故事』終於履約了

掌聲鼓勵林仔仔光芒四射蓋住桂綸鎂

或許角色個性鮮明、或許就是在演自己

我喜歡劇中『以物易物』的交換方式

讓我想到朋友的外婆家那一大片的紫色的茄子園

和用茄子換來不同的蔬果五顏六色的實實在在

 

生活之中似乎不用庸庸碌碌

將你有的換取別人不要的

當去掉現實人生中的價值觀

這何嘗不是一種冒險或是一種新的態度

 

冥冥中自有安排

誰知道換來的是一塊香皂、一個故事、一張機票、或是一段戀情

 

謝謝你今天帶著我去台北亂遊一圈

上一次的的7-11加這一次的Fridays我嚴重的懷疑你有腸燥症

還好有趕上時間的『第三十六個故事』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阿蓮她長的跟他弟好像阿

(我知道你很想扁桃紅蔥油餅男但還好你克制了不錯~不錯呦~)

終於知道河岸留言在哪了真偏僻ㄝ

在晶晶書庫發現我的偶像達利

還有死了都要排隊的好吃到爆之韓國道地美味料理

要不是Levis牛仔褲快炸開我應該會很放鬆的Bistro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從我上火車開始就一直外漏的漢堡王可樂

 

我知道了啦我會把妳的話聽進去的

雖然不斷的結婚又離婚的

但是我們會一直鼓勵彼此為對方加油打氣是吧!

 

Begin 

Over

                                                               
燈光真的太暗了啦

算了!總算有憑有據了吧

上一篇:謝謝眾老闆

下一篇:想送你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