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3:53:29伊拜撒沐

一路走來

是老闆還是朋友?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也是一直存在的問題
雖然口口聲聲說我們是工作伙伴
而這樣的說法似乎順理成章也不至於呆板
畢竟公司的宗旨是"散播歡樂.創意生活"

....剛開始真的是這樣!!

但是事情並不如預期般的順利
現實總是讓人無法預料
讓樂觀的我無法招架
無法不擺出老闆的架子

原諒我!也請相信我的心不是惡意
妳們認識我的時候我不是這樣的
只是....
我不是當初妳們認識我的那個狀態

我沒變
只是肩上扛了些責任
有時沉重到模糊我的心思

我很懷念那個我
那個在太陽底下揮汗如雨整天嬉笑的五號
那個幾乎混在撞球館和天台聊天的黑黑
那個整天喊著牛媽~牛媽~的貼心好友

辛苦妳們了!
承受我的孩子氣.壞脾氣.優柔寡斷.沒來由的情緒化
一路走來謝謝妳們!!

下一篇:肝膽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