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5:11:35薔薇上の蜘蛛

我知道妳想我陪


這陣子,跟妳的聯繫越來越頻繁

如果說,這是虛幻的一種想像

那麼我可以祈求不要回到現實嗎?






1月9日


前一天就答應了妳,要跟妳去PUB

記憶中,妳帶我去PUB好幾次了吧

於是今晚我花了兩個小時來準備衣服


也許兩個小時有點誇張,但真的很久





到了那裡,看見妳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妳,有一種說不出的帥氣

是我的心理因素嗎?還是妳真的有特別打扮過?





妳穿著白色的POLE衫,搭著我買的背心外套

妳從來不跟著流行走,妳只喜歡穿妳想穿的衣服



妳笑著說


這件外套妳穿了一個多禮拜!大家都說很適合妳呢!


我取笑妳


妳都不用換的阿?妳也太誇張了吧!有這麼喜歡嗎?




其實我的心裡,有那麼一點的激動著...







其實我不是個會跳舞的人

但我卻很喜歡去那種地方

我可以靜靜的看著妳

然後享受著那種氣氛


舞池中的妳,那是一種自信的帥





當妳在我耳邊說話時,我可以什麼都忘掉



我坐在吧台邊,很大的音樂聲,卻一點也不覺得吵

妳在舞池裡,跟朋友一起舞動,我的眼神也跟著妳






我還是沒有喝酒,柳橙汁其實也能微醺

我眼中的那個妳,時而清晰,時而模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是一種美好的幻覺







突然


一個高大壯碩的男人,走了過來,跟我說話




『 妳一個人?怎麼不去跳舞呢?』




我搖搖頭,只覺得一陣噁心,    我、討厭男人!





『 來呀!我帶妳去跳舞!走啦!』





我看著妳,用眼神向妳求救!


妳走了過來,男人才無趣的走開






妳說:不用怕!我不會讓妳怎麼樣的!


我笑了!並且點了點頭





我知道,朋友說這樣的話,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但是,一個女人要的不就是這樣被保護的感覺!





快散場時,妳才說


後來只要看到有人朝我走來

妳就會特別的注意並走過來

差一點就誤傷了同行的朋友



我又笑了!


我知道妳不許任何人傷害我









後來,我載喝醉了的她回家

而妳,也讓其他朋友載回家




總覺得這一夜,結束的特別的快

似乎還有什麼,沒有對妳說出口

那是一種感覺,一種特別的感覺



也許,妳只是想要我陪





天亮了,笑聲結束了,灰姑娘留下了她的玻璃舞鞋

















1月15日



晚上去找某人了,一個低調的秘密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頭都暈眩了




我帶了小禮物了,其實也沒把握某人會喜歡



只是因為前一晚,某人說她生病了

但是我又沒有一個,去找她的理由




於是某人說【 理由? 我感冒了,來探望我!就這樣! 】


我笑著說了聲  好




後來妳很貼心的請朋友載我回家

因為妳不想我身體更加的不舒服






回家後,看到了留言


【 今天很開心,嗯,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想想表達很開心,就這樣! 】



我笑了





我知道,妳只是想要我陪









==================================


很抱歉,記錄的很慢,因為我過了一個痛徹心扉的年
文都先暫時隱藏,我需要一點點的時間來平復那種痛
直到今天我才撐起了自己,記錄這些與那些(2/16筆)






♀♀︴舞蝶 2008-02-21 17:45:41

噢 ~ 

被保護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有特殊情況的時候更棒 ! 

版主回應
沒錯


那種心動是無法用簡單的言語形容的!!
2008-02-25 03:33:52
嶼昕 2008-02-20 16:12:11

婆都希望被保護

被保護的感覺很好

版主回應
是阿


要的不過就是被保護的感覺!
2008-02-25 03:33:16
垮浪 2008-02-19 17:43:02

希望妳會喜歡這些與那些~小東西,要記得,面紙不是讓妳拿來擦眼淚的,是讓妳拿來擦屁股的......(冷笑話,希望能讓妳微微笑.....^^)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真的有很喜歡!


我知道~我會用力的擦的



我的臉沒有笑   但我的心有微笑

真的
2008-02-25 03: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