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4:54:00薔薇上の蜘蛛

新的一年,我的願望




聽說,新的一年已經來了

     但我好像還沒變成新的自己

          我該怎麼去蛻變成盛開花朵

                 在一個新舊交替的時間點裡




一年又過去了,等待又前進了一格了

一年又過去了,內心又滄桑了一些了


好多好多,都成了過去式

好多好多,還在未完待續



沒什麼特別的目標,只是想慢慢的完成我想完成的


不必刻意去安排,生活中的每一天

靜靜的等待驚喜,也是另一種享受


       即使有些驚喜,恐怖指數高達100%


       我也必須去接受,因為那是生活的一部份



我想念的妳,總是說我太容易滿足

說愛我的她,還是摸不清我要什麼



這是什麼樣的平衡點?抑或是交叉點?







美國古老的神話故事:

一個只能預知壞事,卻天天都開心大笑的人說:

當妳只看得見壞事的時候,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妳大笑

一個只能預知好事,卻天天都傷心難過的人說:

當妳只看得見好事的時候,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妳大哭





我很喜歡這兩個人說的話

因為特別特別特別有意義





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12月31日




人人都在跨年的那個夜晚


我乖乖的待在家裡,妳說太冷不要出來

因為是妳,所以我要乖乖的聽話,對嗎




        在倒數的那一刻,我對著電視上的煙火

隔著電話跟她現場連線實況轉播

看著電腦跟朋友敲出倒數的歡呼

大聲的喊出,我要變瘦!的願望

但是心裡想的,是妳和某人的臉


       呵呵呵,是阿!那一秒鐘我真的很忙呢!!






線上朋友說,新年的願望要在倒數那一刻

真心真的意的許下,會有很大的機會成功

於是我用力的,大聲喊出我要的,我想的





我要的,其實不多,就這麼一點點,

真的,只要能見到妳,就已經足夠,







1月1日



這一天,我把手機的原唱鈴聲換了

換上了,某人送給我的,我愛的歌


其實早在上個禮拜就已經傳給我了

但是我特別留到今天才下載到手機


因為我想要這個有特別意義的鈴聲

陪我度過嶄新的未知的未來的一年





這是我心裡的小秘密,誰也偷不走的,只要想念就聽得到











1月2日






某人真的從願望裡走了出來!

雖然不是妳,但一樣的快樂!



因為,緣份這條線很微妙,常在我們之間圍繞著!



其實,不是因為妳們很像,所以特別在意

但是,我們幾個人的緣份,不得不去在意





我喜歡那個屬於我和妳才知道的暱稱,浪子




如果妳不說,我不說,就誰也不知道,乖乖



我好像又多了一個小秘密呢!呵呵呵




噓.......不可以說喔!









我有乖乖,我沒有亂來,我沒有移情別戀,我只是.....噓!





艾咪琳* 2008-02-23 03:06:22

我不能給你什麼安慰˙
只能默默的在遠方希望你可以快樂˙
這幾天寄些東西給你˙
希望你可以開心起來˙
妳的經歷我們沒有親身經歷過˙
所以無法與你一同體會那種痛˙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聽你說:)
親愛的:)
別忘了當妳痛到無法自我的時候˙
記得你還有很多很多陪著你的朋友˙
既使不熟識˙既使沒有見過面˙
但是心意都是相同的:)


我在這裡等你!

版主回應
嗯嗯   妳說的我懂

但是那種生離死別的痛


真的遇到時,真的很痛

那些必定的大道理我當然懂

但是    真的會痛



謝謝妳給我的安慰

很感動的



也許,我沒那麼堅強   我需要有人陪
2008-02-25 03:35:48
艾咪琳* 2008-02-15 00:22:34

親愛的˙你最近好不好˙
好想你:)

最近天氣很冷!
妳要好好照顧的身子˙
不要又感冒了唷:)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其實很痛很痛


其實很不好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種心痛感

要經歷過才會懂



我真的很痛
2008-02-17 04:53:44
2008-01-19 21:38:52

少在那邊一推秘密喔
好想揍妳 哈哈哈 沒有啦

不必刻意去安排生活中的每一天
靜靜的等待驚喜也是另一種享受

說的真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就是一大堆的秘密咩!!

XDDDDDDDDD



嗯嗯嗯嗯


妳也是這樣在度過每一天的吧~!

哈哈哈~~~加油嘍>\\\\<
2008-01-24 00:20:26